等奇迹

#1002# 媳妇修炼手册


-别上升孩子

-短短短


“这么着急找我来什么事儿啊?”盛夏中午,烈日当头,刘志宏从大厦的二十三层下来,跑了两条街过了五次马路,来到这家小小的冰激凌店。穿着一身正式西装本来就很热了,这么一折腾他感觉后背全是汗,他把领带拽松了,解开了衬衣最上面的两只扣子。

 

“表哥,我这不是有急事儿吗!”表妹佳佳咬着勺子,优哉游哉地往嘴里送了一大勺冰激凌。

 

刘志宏瞪她一眼:“有事儿快说我忙着呢!”本来是和上司一块吃饭的,刚把便当盒打开,这丫头就焦急地非要他出来救她,听她电话里那语气,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把房子给点了。

 

佳佳放下勺子,从她那双肩包里掏出俩哑铃,推到刘志宏面前。

 

“干嘛?”

 

“表哥,”佳佳甜甜地叫了一声,刘志宏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他看佳佳对他笑得不怀好意:“我下午得交幅素描,可还没找着合适的模特。”

 

刘志宏拿起一个哑铃举了举,挺轻快的。

 

“那我怎么做?”

 

“你就举着这个摆个姿势让我画俩小时就成。”佳佳又拿起另一个哑铃塞刘志宏手里。

 

刘志宏吓得差点没把拿哑铃扔佳佳头上:“俩小时?!我这胳膊还要不要啦?”

 

“求你了,我实在找不着人了,谁让我表哥长得高大威猛玉树临风呢!”佳佳把面前的冰激凌往刘志宏面前一推:“请你吃!”

 

刘志宏赶紧把哑铃放下了,他把冰激凌推回去:“我不吃!”说着就要站起来打道回府,心想饭还没吃就出来已经不对,上司还坐办公室里巴巴地等他呢,再给他晾俩小时,回去又得给他小鞋穿了。

 

佳佳急忙拽住他胳膊:“你要是不干,回家就让姨妈收拾你!”

 

刘志宏敢怒不敢言地又坐下了,没办法,家族里就这么一个女娃,七大姑八大姨都当宝贝,把她宠得不得了,她这么回去跟母亲大人一告状,老太太就又得拿找对象的事儿逼他了。

 

“非得我不行?”

 

“你要有合适的人选也成啊。”

 

刘志宏想了一会儿,掏出口袋里的手机,打开相册,递给佳佳:“你看这人行吗?”

 

佳佳看得口水都要流下来了,激动地一拍桌子:“就他了!”

 

大厦的二十三层,总裁办公室。

 

易总裁对着办公桌上色香味俱全就是有点凉了的便当直咽口水,他已经饿的不得了了,可手里的筷子就是伸不下去,他得等小秘书回来一起吃。

 

好不容易结束了一上午繁重的工作,终于到中午能跟他那美人秘书过个二人世界甜甜蜜蜜地吃顿便当了,他筷子还没伸下去,小秘书就接了个电话,匆匆忙忙地出门了,出门之前还说,一会儿就回来。

 

易总裁忍不住又看了一眼表,已经半个钟头了。他放下筷子要给秘书打电话,办公室门却砰砰地响了,那节奏易总裁再熟悉不过了,他家小秘书回来了!

 

“请进!”终于可以开饭了,易总裁高兴地声音的调子都高了一度。

 

进来的果然是小秘书,可是,跟在他后面那个漂亮女孩儿是怎么回事?!

 

易总裁正疑惑着呢,那女孩儿竟然跟着秘书进来了。秘书往他办公桌这儿靠近,恭恭敬敬地向他点了一下头:“易总,想请您帮个忙。”

 

易总裁看了眼小秘书,怪不好意思地站在他面前,领带凌乱不堪,衬衣上边儿的两颗扣子竟然被解开了,露出小秘书的好看的锁骨和白皙的皮肤。易总裁无声地咽了口唾沫,他看站在后面那女孩儿不住地打量自己,脸上带着羞涩的笑。

 

易总裁有点明白了,小秘书要帮的忙,是帮这女孩儿吧?刚才的电话,八成也是这女孩打来的,好啊,借他的手帮忙去哄漂亮女孩儿?刘志宏你这小算盘打的很是不错啊,还有你那衬衣扣子,怎么出去半个钟头就解开了,你跟这女的啥关系?!

 

易总裁攥着拳头,脸一下子黑下来:“刘秘书,我很忙的。”

 

“就耽误您午休这段时间,不会影响下午工作的。”刘志宏赶紧解释,那女孩儿也笑着过来冲他点了点头:“麻烦您了。”

 

易总裁看他俩这一唱一和的模样,更加来气,脸上却冷笑起来:“怎么,我这休息时间就不是时间了?”

 

佳佳看这大总裁脸黑的跟包拯似的,浑身散发着再看,再看就把你崩了的气场,吓得拽了拽刘志宏的袖子:“要不算了吧……”

 

刘志宏看他不肯帮忙的小气样,拉着佳佳的胳膊要往外走:“表妹,咱去找楼下王经理,听说他最近刚练出来腹肌……”

 

表妹?!易总裁瞪大了眼,这不就是将来的小姨子?!

 

“等等!”眼看刘志宏的手已经握上办公室门的门把儿了,易总裁噌地站起来伸出尔康手:“要我做什么尽管说!”

 

佳佳看着笑的跟刚刚判若两人的大总裁,嘴角无声地抽了两下。

 

 

不过是举着哑铃摆个姿势站一会儿,这对易总裁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,胳膊上那些肌肉可不是白练的。小秘书还时不时的过来温柔地给他擦额头上的汗,易总裁美得很,觉得这忙帮的简直太值了,既能讨好刘志宏还能讨好未来小姨子。

 

可半个钟头之后,易总裁有些受不住了。本来就没吃午饭,再这么用这种十分耗费体力的姿势站着,他只觉得身子发虚,只想往后倒。胳膊举着哑铃又酸又麻的,后背上的汗出了一层又一层,他未来小姨子对着画板画的格外专注,他一动就挨批评。

 

刘志宏站在佳佳旁边看她的画,感觉到易总裁的眼神示意,他走过去把他额头上的一层汗擦干净了,易总裁苦着一张脸冲他抱怨:“我连午饭都还没吃呢……”

 

刘志宏果然去看了一眼摆在办公桌上,只被掀开盖子,但一口也还没动过的便当,表情有些不忍似的,易总裁看他家小秘书一脸担忧的模样,心里更是乐开了花,他想怎么着刘志宏也会让他休息先一会儿吃点东西,结果刘志宏只是垂着眼说了句:“你再忍一会儿。”

 

易总裁气的要翻白眼了。

 

又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,易总裁煎熬的简直度秒如年,他只想着面前的小姑奶奶的画笔动的快一些,再快一些。即使办公室开了空调,也架不住这么折腾。他感觉背后衬衣肯定都湿透了。

 

小秘书坐在他表妹旁边,还在专注地看画,连擦汗都忘了。易总裁在心里抱怨着,你个忘恩负义的小家伙。

 

他也不敢动脖子,只是一个劲儿地朝刘志宏那儿使眼色。眼皮子都动的酸了,小秘书总算是发现他了,转过脸来看了他一眼,他赶紧抛了个过来的眼神,刘志宏站起来,拿着手帕往他这边靠近。

 

“刘秘书,到底还有多久才能画完?”易总裁累的声音都发软了,他表情委屈,睁着小猫一样无辜的眼睛。

 

刘志宏看他这样却想笑,这个模样和会议上那个冷面神真是相差甚远。

 

“快了,也就再一个小时吧。”

 

易总裁差点吼出来,还有一个小时?!他真想把手里的俩破哑铃顺着办公室的窗户扔出去,把未来小姨子手里的画撕个粉碎。好好的不学学什么画画啊,还非得用人体模特!他堂堂一大总裁,用这俩小时谈个生意,分分钟几百万就进账了好吗!

 

刘志宏看他脸色铁青,表情变幻莫测,忍了又忍没爆发的模样,觉得特别可爱。他拿着干净的手帕往易总裁脸上擦了几下,趁表妹低头的功夫,凑到易总裁耳朵边儿上,低沉沙哑的嗓音让易总裁差点腿软地坐在地上。

 

刘秘书说话时的热气喷在他耳朵上,笑的痞帅痞帅的:“这点累都受不住,怎么做刘家的媳妇儿啊?”

 

看来我们的易大总裁,很是需要一本《媳妇修炼手册》呢。

 

END.


张嘴吃2000安利!




评论(18)
热度(221)
© 万泊 | Powered by LOFTER